Again

【论坛体】阮神能不能做个人啊?

背景设定:灵境是一款风靡全球的虚拟仿真游戏,阮澜烛是神级NPC?

1L

楼主big胆,居然敢背后蛐蛐阮哥,小心阮哥把502偷偷塞你口袋里(狗头)

2L 楼主

恶灵驱散,恶灵驱散,该死的楼上我要把你发配去和严师河组CP

3L 

赞成

4L

赞成+1

……

11L 楼主

好了,不扯别的了,我要步入正题了。现在已经有不少人过到第十扇门了吧?真的没有人想跑到灵境总部引爆策划主机的吗?谁能告诉我高贵的黑曜石领袖是长在箱女的门里了吗?

12L

哇,楼主都已经过到第十扇门了吗?大佬啊,求带!

13L

你有我惨吗?我是第一批打开第十扇门的人之一,天知道我为了过第十扇门刷了多少副本,天又知道我一进去看见我阮神的背影有多激动,天又又知道阮神笑着让我打开一个箱子结果把我抬走的懵逼。好了,在下又是只过了五扇门的小萌新啦~

14L 楼主

@12L 好说,之后可以私信我

15L 

试问哪位过十扇门的大佬没有被阮哥荼毒过呢?天真的我以为阮哥是策划安排来指导我们过第十扇门的,抱大腿抱得那叫一个紧啊,下一秒就被阮哥送回新手村了

16L

没有那么夸张吧,现在不是有好几个过了十扇门的大佬了吗?

17L

(微笑)因为他们刚好碰上阮哥吃饭的时间了

18L

这游戏胜率这么不科学,不和客服举报吗?

19L

“灵境是高自由度的游戏,我们不会太多地限制NPC的行为,如果对游戏难度有意见的,建议玩家多刷门提高游戏熟练度和水准再挑战更高难度的门哦~”客服原话(微笑)

20L

这是说我们菜的意思吧……

21L

是的

22L

是的

……

30L楼主

后台也不能控制阮神进副本吗?谁能管管这个男人啊?我不想再掉回第五扇门重刷了啊!

31L

话说真的很奇怪啊,阮神一个站在门的金字塔的男人,之前连见一面都难如登天,想当初我把谭枣枣的好感度刷到75了才有机会见到他,现在在第十扇门倒是变成大白菜了,天天见

32L

可不是吗!我刷的是程千里的好感度,陪他打了几百场游戏,彪了几十次车,才能那么远远地看上一眼(真TM帅啊,难怪资料写着已婚还有那么多人前仆后继地往前冲)

33L

啊?有那么难吗?我现在每天都能进黑曜石啊?

34L

楼上别吹了,你要是能随便进黑曜石,我今晚就和阮哥睡一起(bushi)

35L

真的呀,我上次在路边捡了一只小布偶,接到把它送还给主人的任务,根据吊牌上的电话打过去发现居然是阮神

36L

什么什么什么?

37L

阮神为了感谢我邀请我加入黑曜石来着,但是我已经是白鹿的人了……但是阮神说,为了报答我,如果我有需要可以随时找他!

38L

楼上,我要和你拼命!那是你应该捡的猫吗!那明明是我要捡的猫!

39L 楼主

各位咱把楼给正一正吧,这么说来,按理来说,阮神也没这么空,天天守着一扇门吧?是不是门里有什么是他想要找的东西或者是人?不会是他那至今仍无音讯的lp吧?

40L

楼主你猜的还真有可能,之前几个过门失败的大佬在论坛上总结规律,还真有那么点收获,给你指路这位爱妃之前怎么没有见过……

50L

楼上咋发个舔颜贴的链接,不对……WOC,我的lp怎么在这个链接里

51L

WOC,我的lp怎么在这个链接里

52L

WOC,我的lp怎么在这个链接里

……

61L 楼主

各位克制一下嗷,别吓到我lp了

62L

佩服诸位的勇气,阮哥今晚站你床头削你

63L

什么什么什么?阮哥不是有自己的lp了吗,为什么还要抢我的lp

64L

几位过门失败的大佬本来讨论了好久都没头绪,结果从这个帖子里摸出头绪了。余凌凌,一直以玩家的身份出现在过门人之间,毫无破绽,要不是被这位颜狗楼主拍下来发到论坛里,谁也没怀疑过他NPC的身份

65L

什么意思,我刚爱上的lp是代码?灵境谁让你这么会给NPC建模的?

66L

代码又怎么了?阮神不也是代码吗?照样不是我lg?

67L

楼上玩一夫一妻制是吧

68L

各位别想了,据我们分析你们的lg和你们的lp要结婚了

69L

啊?

70L

啊?

……

83L

可是阮哥不是早就英年早婚了吗?(打破队形)

84L

对啊,我还记得当初官方发布人物背景时大家发现阮神婚姻状况时的盛况,一半玩家在论坛上哀嚎,另一半玩家在客服那撒泼

85L

“婚姻状况:已婚;配偶:凌久时”短短一行字,我的心都碎成一片一片的了

86L

是啊,当初平地起千楼,就为了让官方改设定,广场都洗了几百遍了,热搜前二十“阮澜烛已婚”占十五个,就这样官方愣是不松口,说是要尊重数字生命的人生

87L

不过后来官方不是也一直没开凌久时的副本吗?也算变相妥协了吧?

88L

妥协个啥呀,阮夫人这不是出来了吗?

89L

楼上,你别乱说话,我年纪小,不能一下子lp和lg皆失(哭死)

90L

不是,光凭这个链接里的几张照片为啥说人家是NPC啊?就算是NPC好了,也不见得就是传闻中的阮夫人吧?官方也没发布副本上线通知啊

91L

谢谢,据我了解,这位低调的大帅哥和阮哥出现在箱女的时间一模一样,同时邀个当事人过来@你已触犯禁忌条件

92L 你已触犯禁忌条件

……这是啥?爬个楼先

93L 楼主

各位我过门了!

94L

什么?这不是阮哥吃饭的时间啊?你没碰到阮哥吗?

95L 楼主

我碰到了!本来在窥屏呢,结果门突然开了,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话说你们聊了好多啊,我还遇到了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小哥哥,他应该是黑曜石的人吧,他和阮神带我一起过的门

96L 你已触犯禁忌条件

余凌凌?

97L 楼主

你咋知道的?难道你和我抱过同一条大腿

98L 你已触犯禁忌条件

哈哈,我被你的大腿踢过

99L 楼主

啊?不会吧,凌凌哥人很好的……我们还约了下次一起过门呢

100L 你已触犯禁忌条件

这位凌凌哥在我上次过门的时候玩屠边(微笑)

101L

不会吧,小哥哥看起来很温柔啊,也没什么武力值的样子

102L 楼主

对啊,凌凌哥全程动脑,可温柔可靠了,打打杀杀的都是阮哥来的(PS:他俩可般配了)

103L 你已触犯禁忌条件

我们那批过门的队伍里有个傻X,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消息,要想过门就得先解决掉阮哥,重金氪了个道具带门里把阮哥给关进箱妖的箱子里了,要是在开门之前阮哥还出不来,阮哥就要永远待在箱妖的门里了

104L

门里还有这么阴损的道具吗?

105L 你已触犯禁忌条件

当然没有,那B开挂了。我都抓住重点了,一开始就准备和余凌凌合作了。被这一搅和,阮神是在箱子里了,外面这哥是大开杀戒了,光靠一张嘴就把我们所有人耍得团团转,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只剩我和那B还没喂箱妖了

106L

这么凶残啊,就算生气也不能对过门人下手吧

107L

楼上新人吧,门里有条规则是,当门里只剩最后一个人时,可以直接获得纸条,并进入无敌状态

108L 你已触犯禁忌条件

楼上说得没错,余凌凌打得就是这个注意,他发现那个B真的没有办法把阮神放出来之后,直接就骗他开箱了。我现在都还记得他拿着餐刀抵着我的脖子的时候说的话:“很抱歉,只有这样,澜烛才能活下来。”要不是阮神及时自救从箱子里出来,我们现在就新手村见了

109L

我的天,我鸡皮疙瘩起来了,这是要把自己在内的所有人都干掉啊……

110L 你已触犯禁忌条件

莫惹疯批,我的意思是,阮哥的lp你动不得,阮哥你也动不得

111L 楼主

!!!大家快去看公告!黑曜石主线更新了!

112L

灵境停滞了快一年的主线终于往前走了吗?是什么是什么?我现在不方便上官网,哪位好心人给孩子发一发内容

113L 楼主

“亲爱的过门人们,

黑曜石的另一位主事人已经回家,可是他似乎在闹脾气。请帮助阮澜烛收集凌久时最爱的万花筒,获取他的原谅吧~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821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